Dolores

当Rose抱着Laura出现在村中时,有一个男人注意到了这个脸色苍白的红发女孩和她怀里的婴儿。

这个村庄是排外的,对于素未谋面的人,村民总带着一丝警惕:“女孩,你是哪家的人?”

Rose并不回话,只是生硬地开口:“能借我一辆马车吗?”

男人疑惑地瞪着她说道:“孩子,你得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“我需要一辆马车。”

男人有些恼怒,但这毕竟只是一个孩子,所以他冲Rose挥挥手,不愿再理会她;可Rose往前走了一步,那黑色的眼瞳让男人没由来地心里一颤,无机质的眼神注视你,就像医生看着解剖床上的尸体。

就是这个眼神让男人一瞬间想起红发女孩的来历。

“该死的!”男人握紧了手中的锄头,努力掩饰自己的慌乱,“你是,你是Vanderboom家那个魔鬼的女儿!”

他又看见Rose怀里的婴儿,便颤抖道:“那想必这个婴儿就是你偷走给你魔鬼父亲的祭品吧?”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19)
他是我的太阳...热烈而遥不可及。在地月间沉浮的我,偶尔也会对他有所向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