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ores

雨还挺大。

Aldous拿着抹布,仔细地擦着地面上的血迹,偶尔捡起根鹦鹉羽毛。毕竟是木制地板,竟然已经有血渗进缝隙了。

该死。这都是他那亲爱的哥哥的转世干的好事。

把你复活我可花了大力气,就这么应付我哈?

Aldous把抹布甩进水桶,下了阁楼。

万幸的是,这个烦人的老太婆总算死了。把尸体扛在肩上往湖边走的Aldous如是想,作为一个道具,Aldous已经对她非常客气了。

尸体沉进湖底,Aldous整理一下自己的领结。

也许该去Mr.Owl那里汇报一下情况。

伟大的炼金术和长生不老药啊,我一辈子就是这操劳的命。








大概也许是个idea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18)
他是我的太阳...热烈而遥不可及。在地月间沉浮的我,偶尔也会对他有所向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