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ores

我从未在李绝这个tag上发过什么,但这不会是我在这个tag上发的最后一篇。

爱一个人或者一个cp是什么概念?我想是荣辱与共,永远坚守。事情已经发生这么多天才反应过来的我,也许没什么资格评论这件事,但我在写这篇文的时候已经做了决定。

老李现在有了女儿。这些突如其来的骂名,我希望他能自己背负自己承担,不论是真是假。

他是一个父亲了,需要学会承担责任。

这些责任,也许是无妄之灾,也许是自作自受,但都不重要了。

我从igice刚建立初期就认识了老李,比认识小绝还早。老李那一杆枪一直是我心里暗暗佩服的对象。我喜欢他什么呢,喜欢他冷静、帅气地一枪一个,喜欢他以前寡言,现在骚话连篇的反差萌,等等。

看见微博上那些言论,我不愿意相信这个看上去能给人安全感的积木李,ice的核心人物,他会做出这么不成熟的事情,更何况他是个父亲。

我一直提到父亲,因为这是个分水岭。是一个从他是可能不为自己负任何责任的青年,到事事小心翼翼、为了给自己女儿的未来铺路的男人的分水岭。

人总有很难做的时候,我不愿意在这时候,一切都还不明了的时候,跟风落井下石。

舆论是最幼稚却也最可怕的东西,老李从没少过面对这些。我相信,当老李能将这件事解决时,无论真相就是针对老李或者怎样,我都会敬佩这个男人,他是一个真正的父亲了。

而在此之前,我会坚守。

 
2017-07-05
/  标签: 李绝jemlee
2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4)
他是我的太阳...热烈而遥不可及。在地月间沉浮的我,偶尔也会对他有所向往。